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南高齿入选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日期:2022-11-11    来源:南高齿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11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高齿 风电齿轮传动 风电齿轮箱企业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其中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高齿”)作为南京市2022年唯一一家企业入选。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指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工信部自2010年起开展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主要从创新投入、人才激励、创新合作、技术创新产出和效益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面评价。

作为全球风电齿轮传动领域的知名企业,南高齿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自主研发为主,产学研为辅。

建立国际先进产品技术开发平台

搭建全球“产学研”战略合作平台

打造创新活力的研发人才团队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多年来,南高齿一直承担着推动行业技术发展的重任,不断破解行业中的重点、难点、“卡脖子”问题,降低产业链上下游关键核心环节的对外依存度。

牵头、参与国家、行业科技重大攻关项目

主持、参与制修订国家及行业标准20余项

获得关键核心技术专利授权500余项

目前,南高齿风电齿轮传动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多项技术指标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国内市场份额近六成,全球市场份额超三成。2016年获得工信部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并分别于2019年、2022年通过复核。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