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运达股份:实施配股缴款,今起停牌,于11月18日起复牌

日期:2022-11-10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10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电整机商 风电企业

11月10日,运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施配股,拟向截至股权登记日2022年11月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按照每 10 股配 3 股的比例配售 A 股股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2022年11月10日至2022年11月16日为本次配股缴款期,公司股票全天停牌;2022年11月17日为登记公司网上清算期,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一天;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11月18日开市起复牌。

截至 2022年 11月9日收盘,运达股份 报收于 17.75 元,下跌 3.38%,换手率 6.98%,成交量 21.55 万手,成交额 3.85 亿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11 月 9 日主力资金净流出 4757.87 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 449.27 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 4308.6 万元。融资融券方面近 5 日融资净流入 4352.87 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 3.25 万,融券余额增加。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运达股份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 / 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 2.5 星,好价格指标 3.5 星,综合指标 3 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 星,最高 5 星)该股最近 90 天内共有 8 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 5 家,增持评级 3 家;过去 90 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 24.51。

运达股份主营业务: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 以及风电场的开发运营。公司董事长为高玲。公司总经理为陈棋。

重仓运达股份的前十大基金见下表:

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基金为华夏兴和混合,目前规模为 45.93 亿元,最新净值 3.877(11 月 9 日),较上一交易日下跌 1.05%,近一年下跌 12.68%。该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李彦。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