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船风电公司1.5GW风电项目稳步开工建设

日期:2022-11-08    来源:天津工程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08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中船风电 能源产业

近日,中船风电公司投资开发的辽宁葫芦岛兴城50万千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成为继新疆、河北、内蒙、甘肃等地项目落地后,又一接力开工的重点工程。截至目前,中船风电公司2022年度开工建设电源项目累计已突破150万千瓦。

为确保各项目顺利开工,并按照项目里程碑计划对施工建设进度进行全过程有效管控,中船风电公司创新“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工作方法,以项目进度、安全、质量、成本管控为中心,构建了以天津工程公司现场项目部为主体、相关区域公司+总体技术研究院+业务部门为支撑的项目建设管理体系,凝聚各方资源、力量,科学有效应对了疫情、自然灾害、施工环境恶劣等多因素影响,推动前期手续办理、现场施工等相关工作取得关键性进展,保证了工程建设的进度、质量和安全,为电站项目如期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今年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中船风电公司150万千瓦风电项目接续开工和稳步建设,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绿色低碳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的具体体现,更是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的生动实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绿色发展新征程上,公司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奋楫扬帆、笃行不怠,以卓越的工程建设质效推动在建项目尽快并网投产运营,助力当地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地区经济社会绿色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