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南星海运进军海上风电

日期:2022-11-07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07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星海运 海上风电 韩国风电

韩国历史最悠久的私营航运公司正计划进军海上风电

以专注亚洲市场而闻名的南星海运(Namsung Shipping)是1.5吉瓦固桩式Chujin海上风电项目的战略投资者,该项目将在韩国最南部安装约100台风力涡轮机。

南星海运表示:“Chujin海上风电项目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将结合最新海上风电技术生产清洁能源,从沿海地区为电网供电,并为这种模式在世界各地更广泛的应用提供经验。并将成为一种推动力,使支持海上风电作业的专业船队不断壮大。”

Namsung正在考虑为该项目开发自己的船员转运船队。

据了解,南星海运成立于1953年,是韩国第一家私营航运公司。Alphaliner将该公司列为世界第42大航运公司。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