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上海电气与大唐集团携手共谋新时期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2-11-07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07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大唐集团 进口博览会

11月5日下午,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利开幕当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来访上海电气,与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就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深入交换意见。大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上海电气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陪同。

邹磊表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效,是大唐集团下阶段工作的重点方向。未来,大唐集团将积极推进能源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成为“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作为国内综合装备行业的龙头企业,上海电气在技术和管理上拥有相当丰富和先进的优势经验。邹磊衷心希望能与上海电气这样的“老朋友”在火电、风电和燃机等领域持续扩大合作,秉承此前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携手为“双碳”战略目标的最终实现贡献更多力量。

冷伟青表示,习近平主席在此次进博会开幕式的致辞中强调,要以开放纾发展之困、以开放汇合作之力、以开放聚创新之势、以开放谋共享之福。今后,上海电气将持续秉持开放协同、合作共赢的理念,牢牢抓住各类发展机遇,加快布局新能源产业,在风电、光热、储能、氢能等领域实现更多开创性、集成式产业落地,致力于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在新时代得到相得益彰的耦合式发展。冷伟青期待双方在“十四五”时期展开更为紧密的多层次合作,不断扩大业务合作范围,携手推动新能源领域的资源开发与产业配套深度合作,共同实现互利共赢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