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五凌电力孟加拉科巴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

日期:2022-11-02    来源:红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02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亚风电 风机吊装 风电项目

近日,五凌电力孟加拉科巴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孟加拉国家电力能源与矿产资源部哈米德部长也在吊装完成后,第一时间为项目现场的团队送上祝福。

孟加拉科巴66兆瓦风电是五凌电力在孟加拉国投资开发的第一个绿地项目。项目计划安装22台远景EN156-3.0MW机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每年为孟加拉国提供14.56万兆瓦时的绿色能源。为顺利完成吊装,项目公司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第一负责人坐镇现场,提前策划、合理安排,对吊装和大件运输技术方案、安全保障措施、海上物流运输组织配合、应急响应体系等均进行了周密细致的策划和论证,仅耗时4天就顺利完成了首台风机的全部吊装任务。

目前,项目主吊已经转场并开始准备第二台风机吊装工作,后续孟加拉事业部将按照公司要求和部署继续完成南部风场剩余风机吊装,全力冲刺年底首投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