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东方风电呼和浩特基地首台机组下线

日期:2022-11-02    来源:东方风电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02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内蒙古风电 风电基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保交付。在2022年10月的最后一天,东方风电呼和浩特基地(后简称:呼市基地)传来好消息——该基地建成后首台大兆瓦陆上风电机组正式下线!

呼市基地是东方风电根据风电产业发展需要,多点布局下建设的又一重要北方主机制造基地。该基地建成将有力促进当地风电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和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基地要实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项目生产任务难度大、周期紧。

作为呼市基地项目生产承接单位的东方天津风电,在任务承接伊始便立下了“不计得失、不讲条件,千方百计完成呼市基地项目生产任务!”的军令状。

东方天津风电将项目生产纳入年度“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任命优秀党员干部为项目经理长期驻扎、提前规划现场生产布局、灵活调配人员及生产物资、不等不靠开展柔性制造,在东方天津风电的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下,呼市基地快速具备产出条件。在面对当地爆发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突发情况,项目团队全员快速收拾行囊主动住厂,避免了封闭管理下可能导致的生产停滞。尤其是在天津本部后续队伍因区域管控无法进呼,人员紧缺的情况下,项目经理周世辉电脑电话不离手,持续跟踪各类物资配套运输路线、到厂时间,调整排产计划、人员搭配,保证了项目生产可控、受控。在项目团队全员统一思想,精诚协作,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下,确保了首台机组的按期下线。

“我们将以首台机组下线为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笃定目标、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呼市基地项目交付任务!”周世辉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