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美国大型风电项目暂停!原因和这个有关

日期:2022-11-02    来源:Offshore Wind Asi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02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政策

美国马萨诸塞州一个大型海上风电项目的开发商已要求州监管机构暂停对合同的审查一个月,称全球价格上涨、通货膨胀和供应链短缺正在扰乱该计划。

根据最近提交的动议,联邦风电项目将从 2028 年开始提供 1,200 兆瓦的海上风电,如今开发商表示如果不修改购电协议 (PPA),“将不再可行,也无法继续推进”。

Commonwealth Wind 的律师在 动议中指出,全球大宗商品价格上涨,部分原因是乌克兰战争、利率突然飙升、供应链限制延长和持续通胀,这些都是预期建设成本增加的原因。

随着美国大力发展其海上风电产业,该项目的成本不断上升。拜登政府设定了到 2030 年审批 30 吉瓦海上风电的目标,足以为 1000 万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同时创造新的国内就业机会。

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也将于 12 月在西海岸举行首次海上风电租赁销售,迄今为止已在从马萨诸塞州到北卡罗来纳州的大西洋举行了 10 次租赁销售并签发了 27 份有效的商业风电租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