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海上风电制氢!Principal Power 与 ERM 就10 MW 示范项目达成合作

日期:2022-10-19    来源:Offshore Wind Asi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0/19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制氢 漂浮式风电 欧洲风电

Principal Power 已与 ERM 签订合同,以推进阿伯丁海岸附近的风电制氢 Dolphyn 10 MW 示范项目的 FEED。该合同是在 ERM Dolphyn 通过低碳氢供应 2 竞标从英国政府获得 862 万英镑的资金后签署的。

ERM Dolphyn(HydrogeN 的深海领域生产)开发了一种概念设计,可利用漂浮的海上风能生产大规模的绿色氢气。ERM Dolphyn 概念采用模块化设计,将电解和风机集成在系泊浮式半潜式平台上,该平台基于 Principle Power 成熟的 WindFloat? 技术,以风力为能源从海水中生产氢气。自 2019 年以来,ERM 和 Principal Power 一直在合作开发分散式制氢机会。

10 MW 示范项目是在商业规模部署之前证明 Dolphyn 概念的关键一步。示范项目的目标是在 2025 年底投入运营。商业规模项目(300 兆瓦以上)正在开发中,预计在 2030 年前投入运营,随后在 2030 年后进行大规模 (GW) 部署。完全部署后,预计总容量为 4 吉瓦,ERM Dolphyn 有潜力为超过 150 万户家庭供暖而没有碳排放,从而避免每年向大气释放数百万吨二氧化碳。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