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警醒!德国北部小镇风机突燃大火!

日期:2022-10-19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0/19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风电机组着火事故 德国风电场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10月14日(当地时间周五晚),德国北方信使电视台(NordkurierTV)播出了一段风电机组起火视频。

据悉,该风机起火事故的地点位于德国北部西岸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的一个小镇Röbel/Müritz上。

风机起火事故发生地点

周五晚上,在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和勃兰登堡州边界附近的 Jaebetz 和 Freyenstein 镇之间的一个风电场中,一台风力涡轮机着火了。

无法从地面扑灭高空的大火——下午 5 点 30 分左右接到警报的消防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风力涡轮机烧毁。然而,由于燃烧的部分不断落到地上,它从大范围内保护了火灾现场。

轮毂高度约为 60 米的风力涡轮机的火灾一直持续到深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