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全部吊装完成!内蒙古巴彦淖尔这一风电项目最新进展

日期:2022-10-13    来源:乌拉特中旗发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0/13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风电 三北风电 风电项目 风机吊装

10月9日9时48分,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叶片与机舱顺利对接,华润电力乌拉特中旗100MW风电项目15台风机吊装任务圆满完成,完成日期比计划节点提前192天,项目建设进入全容量并网决胜阶段。

本期风电项目建设总容量为100MW,安装15台远景能源EN-171/6.7MW风电机组,配套建30MW/60MWh储能设备,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

乌拉特中旗地处边境,受地理条件影响,在每年10月份后即进入大风季,这对本项目的吊装工作来说是极大的挑战。为抢抓低风速吊装窗口期,确保吊装作业顺利实施,企业项目部精心策划,在吊装前组织风机厂家、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认真开展准备工作,系统全面梳理机械设备报告及机械性能,对吊装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安全技术交底和应急演练,并通过每台吊装完成后召开一次吊装总结会来细化管理,查摆问题,优化措施。风机吊装过程中,全面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执行全程旁站监督,历时43天,圆满完成了全部风机吊装任务。

全部风机吊装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实现了又一里程碑节点,为项目早日实现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节点计划推进送出线路、电网手续及升压站工程的施工进度,为全容量并网的终极目标全力冲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