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风机技术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推出7MW陆上风机!

日期:2022-10-08    来源:WindDaily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0/08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陆上风机 陆上风电

西门子歌美飒近日发布了7MW陆上新机型——SG 7.0-170。该机型由5.XMW平台升级而来,是西门子歌美飒目前最大的陆上风机

西门子歌美飒5.X平台首台风机安装在瑞典的231MW Skaft?sen项目,推出后已经在巴西、芬兰、德国、罗马尼亚、西班牙斩获订单,总容量约4.5GW。

SG 7.0-170陆上风机额定功率7MW,叶轮直径170米,由最初的SG 6.6-170陆上风机发展而来,主要针对全球中到高风速区域。

西门子歌美飒5.X平台机型技术参数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