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速看!两大电网、六大发电集团最新领导人发布

日期:2022-10-03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0/03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人物 国家电网 南方电网 华能集团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2022年以来,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家电投、国家能源集团等电力央企领导层均发生变动。

01

国家电网

2022年4月22日,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决定,罗乾宜同志任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免去其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职务。

2022年9月13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庞骁刚同志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免去其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决定。

02

南方电网

2022年1月21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会上宣布,王宏志同志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职务。

2022年9月据南方电网官网信息显示,此前担任国家电网江苏公司董事长唐屹峰升任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

03

华能集团

2022年9月据中国华能集团官网公开信息显示,张涛已任中国华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2022年9月27日下午,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温枢刚同志任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舒印彪同志的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04

大唐集团

2022年5月23日,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刘明胜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职务;免去寇伟同志的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

05

华电集团

2022年3月23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苟伟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

2022年9月27日下午,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江毅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免去温枢刚同志的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06

国家电投

2022年1月7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组部关于陈海斌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的决定。

2022年8月1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栗宝卿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的决定。

07

国家能源集团

2022年7月26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组会议,宣布了关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任职的决定:冯来法同志任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

2022年7月29日,国家能源集团原董事长王祥喜调任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9月2日,王祥喜被任命为应急管理部部长。

2022年9月2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会议上宣布,刘国跃同志任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08

三峡集团

2022年5月,据三峡集团官网更新显示,李富民任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他曾任华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