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南澧水公司白竹和磨子岭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2-09-30    来源:澧能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9/30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风电 清洁能源 风力发电

9月28日上午,澧水公司白竹和磨子岭风电项目在广西全州县东山瑶族乡开工,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上又迈开新的步伐。

清洁能源产业是澧水公司二次创业的核心板块,全州六字界风电场是澧水公司自主开发建设的首座风电场。今年6月,长江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到六字界风电场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他强调,澧水公司要进一步加快风电、抽水蓄能等清洁能源发电项目布局和开发建设力度,推动绿色清洁能源事业不断壮大,为澧水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白竹和磨子岭风电项目为六字界风电项目的二、三期工程,总装机13万千瓦,总投资约为10.8亿元,计划建设工期18个月。两个风电场建成后,每年可生产清洁能源3.1亿度,可为地方带来约2000万元的税收。同时,可带动地方交通、旅游产业的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同步和谐发展。

六字界风电场

开工仪式上,长江委财务局负责人宣布开工,全州县人大主任蒙新宇、澧水公司董事长王志宏共同按下开工启动球。澧水公司总经理陈印辉表示,澧水公司与全州县历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现在再度携手合作,必将促进双方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澧水公司将秉持“开局即加速、起步即起势”的工作理念,聚拢更多资源优势,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实施,力争把项目建设成为全州风电的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和精品工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全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恩琼表示,两个风电项目的落地见效,将为全州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注入新活力。全州县将积极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尽心尽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倪家洞风电场

长江水电集团、湘水集团能源事业部负责人,全州县直相关部门、东山瑶族乡、县新能源建设项目指挥部负责人,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负责人,澧水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