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全国海拔最高的风电叶片制造基地首支风电叶片顺利下线

日期:2022-09-29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秦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9/29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四川风电企业 东方电气

9月28日,作为全国海拔最高的风电叶片制造基地,东方电气(盐源)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首支叶片——B900B型陆上风电叶片顺利下线,自此,四川凉山盐源风电设备“运输难、耗时长、成本高”成为过去,覆盖装备制造、风场建设的风电产业链基本形成。

据了解,东方电气(盐源)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盐源县工业集中区B区,是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和盐源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子公司,总占地面积150亩,标准厂房2万平方米,具备年产100万千瓦5兆瓦及以上等级大型风电叶片的能力,产值达4亿元。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基地为全国海拔最高的风电叶片制造基地,需要克服高海拔叶片灌注等困难,随着首支风电叶片顺利下线,标志着该公司已具备批量生产制造90米级风电叶片的能力,产品将辐射四川凉山州盐源县、木里县,甘孜州,以及云南省等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