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76台风机!维斯塔斯15MW风机斩获大单

日期:2022-09-28    来源:Offshore Wind Asi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9/28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波罗的海风电 海上风电

据消息,维斯塔斯已经成为波兰波罗的海地区1.2 GW 海上风电场的首选供应商,将为该风电场提供 76 台 V236-15.0 MW 风机,但须签署一份确定的订单。

风机模型将很快安装进行演示,最近在丹麦维斯塔斯的机舱工厂完成了 15 兆瓦风机的机舱。

据维斯塔斯称,凭借超过 43,000 平方米的扫风面积,一台 V236-15.0 MW 可以为大约 20,000 户家庭供电并排放超过 38,000 吨二氧化碳,这相当于每年从道路上减少 25,000 辆乘用车。

这 76 台设备将由 Cadeler 安装,该公司于 7 月签署了首选供应商协议。

Cadeler 计划利用其两艘 O 级安装船中的一艘进行这项工作,到项目执行开始时,这艘船将配备一台全新升级的起重机。

波罗的海电力海上风电场将建在波罗的海海岸线以北约 23 公里处,靠近 Choczewo 和  Łeba,计划于 2024 年开始建设,并于 2026 年投入商业运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