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美国“分布式风电”,潜力可达1400吉瓦

日期:2022-09-26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9/26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电 分散式风电 风力发电

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的最新研究表明,随着美国走向脱碳,农村居民、企业和社区推动自身向清洁能源未来的过渡,分布式风能系统将越来越有价值。美国具有商业性开发价值的分布式风电资源达1400吉瓦,而目前美国的分布式风电装机仅有1.1吉瓦。

分布式风电系统可以是不到1千瓦的小型离网风电机组,家庭或农场上的15千瓦机组,或者大学校园中的兆瓦级风机。分布式风电机组与当地配电网相连,可以为个人、社区和企业提供本地能源。分布式风能技术与其他分布式能源(如太阳能、电池储能和微电网)结合使用,可以生产、储存和管理附近客户的能源需求,同时提高电力系统的可靠性和弹性。

根据这项研究,由于高风速和足够高的零售电价,美国中西部的各州分布式风力发电潜力足大。太平洋和东北地区由于零售电价相对较高,且特定地点风速较高,因此在分布式风电方面也具有巨大潜力。此外,在处境不利的社区(被确定为环境危害风险高和/或低收入家庭比例高的社区)扩大分布式风电也有很多机会。这对于德克萨斯州、蒙大拿州、密歇根州和新墨西哥州来说尤其如此,为这些社区创造一种降低能源负担的方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