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刷新记录!“吉电入鲁”水发能源通榆县500MW风电项目单日发电量首次突破千万kWh

日期:2022-09-22    来源:山东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9/22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电入鲁 山东电网 吉林电网 风力发电

2022年9月18日24时,“吉电入鲁”水发能源通榆县500MW风电项目风机侧单日发电量完成1008.5749万kWh,首次突破单日电量超过千万kWh,实现经济效益311.16万元,刷新自并网以来单日发电最高记录。

水发能源通榆县500MW风电场自投产以来,始终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度电必争”的指导方针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紧抓大风季节有利时机,健全规范内部管理增发电量。同时,针对由工程期转生产期工作点多面广的特点,每一位员工都积极投身到各自岗位中,克服种种困难,保证风机正常稳定运行,切实做好风电场生产运行各项协调工作。风电场运行人员在加强监盘力度的同时,充分发挥设备厂商技术、装备、人力等资源,加强设备巡检力度,利用无风、小风时期合理安排风机巡检、定检和技改等工作,及时处理故障隐患,提高设备的可利用率。

下一步,风电场全体人员仍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抢发增发电量,为达“双碳”目标作出水发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