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总投资约15亿元!广西资源县在十九届东博会上成功签约一风电项目

日期:2022-09-21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9/21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风电 风电投资 西南风电

9月16日,在第十九届东博会举办期间,资源县在南宁桂景大酒店五楼会议厅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桂林市产业振兴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由国家电投河北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投资总额约15亿元的资源县国电投鸡公凸南岭风电场项目。资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凤玲出席签约仪式。资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振岩代表资源县与投资商签约。

资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凤玲出席签约仪式

资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振岩(前排左五)代表资源县与国家电投河北电力有限公司签订资源县国电投鸡公凸南岭风电场项目

据悉,资源县国电投鸡公凸南岭风电场项目拟在资源县中峰镇(车田湾村、中峰村、大源村、福景村、八坊村)区域范围内规划开发1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配套建设相应升压站系统,并计划于9月开展升压站征地工作,10月升压站正式动工。

王凤玲到南宁资源商会调研

随后,王凤玲一行前往南宁资源商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她说,商会是架起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南宁资源商会的成立对资源县来说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希望商会继续加强与资源县委、政府的沟通交流,助力资源县招商引资,推动资源县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

东盟博览会期间,张振岩一行还走进东盟博览会展馆参观学习农副产品推介宣传的先进经验。

资源县政府办、投资促进、发改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