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拜登政府宣布海上浮动风力涡轮机新计划

日期:2022-09-16    来源:cnBeta.COM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9/16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美国风电 漂浮式风电

拜登政府于9月15日宣布了引人注目的新目标,旨在将美国定位为下一代浮动风力涡轮机发展的领导者。这一宣布通过开辟传统固定底层涡轮机无法到达的新区域大大扩展了拜登之前的海上风电雄心。

这些涡轮机一直无法征服超60米深的地方,而世界上大部分可用的海上风力资源都可以在那里找到。美国近60%的海上风力资源都在这些深度。这包括西海岸的大部分地区,由于太平洋在靠近加利福尼亚和俄勒冈州海岸的地方陡然下降,所以在海上风能开发方面已经落后于东海岸。

“海上风能是我们对未来规划的一个关键部分。全国最好的一些风能潜力是在俄勒冈州南部海岸和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海岸。与此同时,由于我们西海岸的海洋深度和其他技术挑战,有必要开发浮动的海上风力技术,”Brown说道。

等到2035年,拜登政府希望部署15千兆瓦的浮动海上风力发电能力。根据美内政部(DOI)的说法,这将足以为500多万个美国家庭供电。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能源部(DOE)宣布了近50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研究和开发浮动海上风力技术。

美国能源部、内政部、商务部和交通部联合推出了他们的“浮动海上风力拍摄”。他们计划共同合作以将浮动海上风能的成本降低70%。目标是到2035年该技术将达到每兆瓦时45美元。作为比较,2021年美国固定底层海上风电项目的平均成本为每兆瓦时84美元。

美国能源部的海洋能源管理局计划在今年年底前举行浮动式海上风电技术的第一次租赁拍卖。加利福尼亚州广阔的海岸线上有500多平方英里将向海上风电开放,其中包括加州中部莫罗湾附近的一个地点和更北边洪堡湾附近的一个地点。上个月,加州制定了到2045年部署25千兆瓦的海上风力发电能力的目标。这跟该州到2045年过渡到100%的清洁电力的目标相一致。

根据美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的一项新评估,俄勒冈州的海岸线、缅因湾和五大湖区也是建立浮动风力农场的成熟地区。

拜登政府已经采取行动,以将国家的大部分海岸线开放给海上风电。到目前为止,该行业只在东海岸掀起了小波浪,那里目前只有0.042千兆瓦的海上风力发电能力。去年,拜登承诺在本世纪末将该能力提高到30吉瓦。根据白宫最新发布的一份概况介绍,这些新产能中的大部分仍将来自固定的风力涡轮机。浮动海上风力涡轮机的15千兆瓦目标将建立在此基础上。

这仍只是美国海上风电潜力的表面。根据NREL的数据,固定底层和浮动涡轮机有一天可以提供美国每年用电量的三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