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采用14套联合动力风机塔筒!广西融安狮子岭三期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2-09-15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9/15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机塔筒 联合动力

9月12日,云南分公司承制的融安狮子岭三期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融安狮子岭三期风电场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安县大坡乡、泗顶镇一带山地,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48兆瓦,采用14套联合动力机型风机塔筒,共三种机型,均为100米四段式塔筒,单段塔筒最重达83.3吨,总工程量约3332吨。

该项目在前期生产过程中面临着原材料到货、厂区条件、天气影响等诸多因素的挑战,为按业主要求如期交货,自开工以来,云南分公司广西基地全体员工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并制定科学严谨的施工计划,安排专人跟踪检验,严把质量关,有力保障了产品质量,按时完成了生产任务。为了确保塔筒的顺利运输,广西基地领导与项目部管理人员积极与业主沟通,时刻关注当地气候变化。与运输队24小时保持联系,掌握运输现场状况,确保出现问题的第一时间能够发现并解决。最后在所有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成功完成塔筒发货。

融安狮子岭三期风电项目发货任务的圆满完成,不仅给业主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项目最终履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续广西基地将再接再厉,努力提升“四局装备”的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