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交付满意答卷!伊莱特在这个项目中受到业主和总包方高度赞扬!

日期:2022-09-05    来源:伊莱特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9/05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筒法兰 伊莱特股份 风电企业 山东风电企业 专精特新

在中国众多海上风场中有一个风场备受关注,她就是国电投揭阳神泉二海上风电项目。在该项目中,伊莱特提供了35套塔筒法兰和50个桩顶法兰,并受到业主和总包方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国电投揭阳神泉二海上风电项目位于揭阳市神泉镇南面海域,是中国首批海上风电平价上网发电项目之一,同时也是我国首个开工建设的单机容量10MW以上风电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02MW,共布置16台单机容量8MW和34台单机容量11MW的风电机组。预计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电网提供17.5亿度的电,节省燃煤消耗约5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40万吨。

2022年3月,伊莱特承接了国家电投揭阳神泉二增容项目中19台11MW和16台8MW的塔筒法兰,以及50个桩顶法兰制造任务,需要在同一时期内供给两家塔筒厂和六家单桩生产基地的法兰需求。面对如此繁重的任务,伊莱特勇挑重担,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和出色的制造实力,最终圆满完成任务,保证了该项目的顺利推进。

伊莱特制造的用于神泉二项目中的8MW塔筒法兰

伊莱特制造的用于神泉二项目中的11MW塔筒法兰

为感谢伊莱特在国电投揭阳神泉二项目中产品制造及交付的优异表现,作为项目业主,国电投特地给伊莱特发来感谢信。信中表示,自从伊莱特承接塔筒法兰制造任务以来,及时安排生产、提前预判风险,并且利用各种渠道同收货方积极主动协调各地政府,不计公司得失,保障了产品的顺利交付,期望在今后的项目中双方能继续合作,共创辉煌。

神泉二项目业主国电投发来的感谢信

作为该项目的总包方,中国能建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也特意送来锦旗和感谢信。中国能建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高级采购经理兼神泉二项目副经理刘云福表示,“立质量之本锻大国之重器,站技术之巅树民族之品牌“是对伊莱特精神的真实写照,伊莱特在神泉二项目中表现出的高度责任心和拼搏奋斗精神让人感动,这面锦旗是伊莱特与广东院同心、同创、同进的最好见证。

伊莱特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尚玉兴在接受锦旗时表示,能够参与国家首批海上风电平价上网项目是伊莱特的荣幸,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中国风力发电事业蓬勃发展。

中国能建广东院赠伊莱特锦旗接收现场

不仅如此,在神泉二项目中还有伊莱特制造的另一件特殊产品——3500KJ超大型液压打桩锤用替打环。2020年,伊莱特与北京机电研究所一道,采用了径轴向仿形轧制、近净成形的“绿色锻造”工艺,为广东精铟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制造出直径7.6米的超大型替打环,刷新当时国内同类部件的尺寸纪录。替打环亮相于揭阳神泉二项目并大展身手,充分展现出伊莱特先进的制造能力和技术水平。

神泉二项目中使用3500KJ打桩锤用替打环出自伊莱特

中国的海上风电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作为海上风电、海洋工程领域的关键部件制造商,伊莱特在大兆瓦风机法兰、齿轮箱锻件、偏航与回转支承锻环、重型替打环、安装船回转支承锻件等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未来,我们将与风电行业同仁一道,共同为中国“30·60”双碳目标以及全球清洁能源转型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