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高可靠!电气风电机组运行可靠,再获奖!

日期:2022-08-24    来源:上海电气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24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风电 风电企业 风机运行

电气风电机组表现优异,再获权威认可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对2021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指标进行了统计评比,并公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的通知》。

通过对电量指标和设备运行水平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公示、核实及最终评审,中电联评选出优胜风电场名单、机组可利用率指标最优主机商名单等。

此次评选,由电气风电提供风力发电机组的28个风电场获评“优胜风电场”。其中,AAAAA级风电场达12个。此外,经对标评比,电气风电在4个区域获评“机组可利用率指标最优主机厂”。

一切源于“以客户为中心”

在经历了“十三五”期间的高速增长后,中国风电行业进入了规模化与高质量发展并行的风电新时代。向存量风场要效益、降低风机故障率、推动无故障风场的建设,成为风电场业主愈加关注的需求。

基于客户需求,电气风电于2022年8月18日启动了“头雁”项目。我们将汇集所有优质项目(点击查看“头雁”项目概况),从全生命周期的角度溯源成功的必然因子,推动“头雁”项目的“可复制性”和“规模化”。

此次获奖的风电场项目,我们也将甄选出“头雁”项目,推动成功经验的快速复制,助力客户推动无故障风场的建设,提升经营效益。

电气风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技术领先下的整体解决方案领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可靠、可信赖”的整体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继续紧盯客户需求,脚踏实地为客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

/ 附1 /

2021年度优胜风电场名单(电气风电)

/ 附2 /

2021年度区域内机组可利用率指标最优主机厂(电气风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