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总投资8亿!湖南梁山岐风电场项目开工

日期:2022-08-17    来源:永州亮点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17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风电 风电项目 清洁能源

8月16日上午,法电优能湖南零陵梁山岐风电场项目开工仪式在邮亭圩镇举行。区委书记赵立平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亮出席并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清林主持仪式,副区长秦明明、陈贵林出席仪式。

龙亮在致辞中表示,该风电场项目是零陵区依托资源禀赋,发掘比较优势,积极谋划发展新能源产业而成功引进的一个大项目、好项目。项目总投资8亿元,总装机容量10万千瓦。项目的开工不仅是零陵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硕果,也是零陵区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标志,对于进一步提升全区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环境。希望项目业主方和建设单位,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争取早日建成、并网发电。

据了解,该风电场项目场址位于邮亭圩镇黄江源、马鞍岭、对塘坪等村。风电场建设32台单机容量为32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该项目的建设是响应国家能源发展政策方针,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达成,同时对于促进零陵旅游业、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