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朝阳双塔宝地新能源42.5MW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完成

日期:2022-08-15    来源:北京天顺恒安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15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北京风电

2022年08月14日,北京天顺恒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朝阳宝地新能源42.5MW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工作顺利完成。

本风电项目由朝阳双塔宝地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项目工程设计安装6台新能源单机容量4.2MW的EN42-EN171-100HH风力发电机组,轮毂中心高度100m,机舱重量为115t,叶轮直径171m。2台单机容量为4.2MW的N42-EN192-110HH风力发电机组,2台单机容量为3.3MW的EN33-EN156-100HH风力发电机组,此次是以三支叶片依次在空中与轮毂组对的方式进行叶片安装。

我公司选用ZAT18000H汽车吊作为本项目主吊机械,搭配其他辅助机械可合理高效完成本项目吊装作业。

该项目首台的顺利吊装完成,有力地证明了我公司吊装团队拥有过硬的施工技术和强大的执行力,公司将继续本着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的实战精神,去完成更多、更有挑战难度的风电安装工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