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聚隆风电场圆满完成全场停电检修预试工作

日期:2022-08-15    来源:中节能风电蒙西区域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15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运维 风电安全 风电机组

8月1号,气温高达32℃,烈日当头、酷热难耐,聚隆风电场运检人员身穿工作服,脚踩绝缘靴,战高温、斗酷暑,开展全场停电检修预试工作,经过2天的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了升压站电气设备检修预试、220kV送出线路铁塔检修、35kV配电装置年检预试等检修预试任务。

为了保证此次年度检修预试工作有序开展,聚隆风电场在前一周就从疫情防控、三措两案、物料准备等方面开始精细部署,周密准备,并每日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及风功率预测情况,计划利用小风天气开展检修预试作业,力争在确保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将停电所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检修预试期间,公司各级领导深入现场,就现场疫情防控、安全措施、作业流程等各个环节进行监督和指导。针对作业现场点多面广,涉及人员多,工作任务量大等实际情况,检修预试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及时沟通、紧密配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从而确保现场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检修预试任务结束时,各小组负责人认真检查设备有无遗留物,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8月3日12时,聚隆风电场升压站设备送电完成,标志着2022年度升压站停电检修预试工作圆满结束。

聚隆风电场运检人员主动放弃休假,全员参与此次检修预试工作,保证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通过本次检修预试,切实消除了设备缺陷,提高了变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水平,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为风电场完成年度发电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