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加州能源委员会希望海上风电装机量在2045年达到25000兆瓦

日期:2022-08-13    来源:cnBet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13
13: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产业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项目

加利福尼亚州刚刚制定了一个壮大其海上风电产业的长期计划,目标是在 2045 年达到 25000 兆瓦的装机容量 —— 与当前整个欧洲的水平相当。外媒指出,加州能源委员会在本周三设定的这一目标,也是全美各州迄今为止最充满雄心壮志的承诺。现实情况是,美国海上风电产业暂时仅在东海岸稍微站稳了脚跟。

截图(来自: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截图(来自: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

截止目前,美国仅在罗德岛和弗吉尼亚海岸有两个小型海上风电项目,且其发电能力只有 42 兆瓦。

首个商业规模的风电场将在马萨诸塞州海岸建造,该项目去年才获得了联邦内政部批准。

与此同时,新项目的铺设主要集中在东海岸,比如弗吉尼亚监管机构于上周批准了全美最大的风电场建设计划。

言归正传,加州新披露的海上风电计划,将有力地帮助其到 2045 年向 100% 清洁电能转型。

当前该州已产出较美国其它任何州都更多的光伏发电量,但其最大短板就是无法在太阳落山后继续稳定产出。

好消息是,海上风能可以作为光伏产业的一个合适补充。加州能源委员会表示:

最后,拜登政府正在将海上风电建设拓展到美国大陆的几乎每个海岸 —— 从太平洋西北部 / 加利福尼亚,一直到墨西哥湾 / 东海岸。

如果一切顺利,当局希望到 2020 年代末的时候,海上风力涡轮机能够为美国提供 30000 兆瓦的清洁电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