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一重与金风科技签署风力发电机组叶片合作协议

日期:2022-08-09    来源:中国一重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09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一重 金风科技 风力发电机组叶片

8月6日,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陆文俊会见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乃川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风电等新能源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陆文俊对薛乃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金风科技长期以来对中国一重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陆文俊表示,金风科技是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的领跑者,是国内最大的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制造商。希望双方在“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引领下,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共同发展。尤其是要进一步加强风电领域务实合作,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薛乃川表示,中国一重是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尤其是近几年来,中国一重在改革发展、管理创新和新能源开发制造等领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在风电等新能源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座谈会后,在陆文俊与薛乃川的共同见证下,中国一重与金风科技举行了风力发电机组叶片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龙江重工、一重新材料板块项目组、一重龙申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一重现场并出席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