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行而不辍,聚力共赢 | 来自Vestas维斯塔斯的一封感谢信

日期:2022-08-09    来源:伍尔特工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09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维斯塔斯 海外风电

随着全球各国不断朝着碳达峰、碳中和迈进,能源供给清洁化正成趋势,而风力发电则是主流的清洁能源之一。维斯塔斯作为全球风能解决方案的先驱,在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装机逾145吉瓦,在全球可再生能源转型中扮演重要角色。

维斯塔斯与伍尔特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已有35年的历史,维斯塔斯中国与伍尔特工业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 2007 年,在近15年的时间里,维斯塔斯与伍尔特从多个维度展开了深度合作。

多样化产品,降低采购成本

自合作以来,伍尔特工业已经持续为维斯塔斯提供2000余种物料,包括紧固件、C 类件、PPE、工具和化学品等产品,实现了真正的“一站式采购”。借此为维斯塔斯整合了近百家供应商的近千种商品,为维斯塔斯显著减少供应商管理的工作量及成本;同时通过降低最小订货量等灵活措施,帮助客户做到零库存,大大缩短交期,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

智能仓储系统,赋能数字采购

伍尔特深谙各类物料的数字化管理之道,通过引入各类前沿智能科技和全新服务模式,持续为维斯塔斯高效生产运营注入新的活力。

● 维斯塔斯使用了伍尔特iBOX?flex,iBOX?flex集成了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当物料盒中物料不足时,用户只需将空盒放置于iBOX?flex中,物料盒RFID芯片即刻被读取,并将物料信息自动传输至SAP系统,形成订单,实现自动订购功能。

● 同样是集成了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的iGate?,当物料盒出入仓库门iGate?时,能批量检测到物料的出入库信息,并将物料信息自动传输至SAP系统,从而实现库存数据的实时更新。

● 维斯塔斯还使用了称重系统iWeight?, 通过将称重传感器集成在看板物料盒上,实时监测物料盒内物料的重量变化,实现以“个”为单位来精确管控每个物料盒内的物料库存。

● 为了实现物料数据可视化,维斯塔斯采用了“智能数据中心”大屏,用于实时展示和监管零件库存状况,并提供库存分析报告,以便对库存做出及时调整以此规避断料风险,让用户对安全生产做到心中有数。

定制预组装件,节省人力成本

为了帮助维斯塔斯更专注于其核心业务的快速发展,伍尔特还提供零件包、预组装和零件润滑等增值服务,同时也为风能行业的各类常用工具设计了各类安装工具包,通过这些增值服务为维斯塔斯减少近10条物流运输线路和数10个预组装人员及备件人员,大幅改善了其在零部件管理上的时间和人员利用率。

CPS@现场服务,物料直达产线

面面俱到的服务是伍尔特工业与维斯塔斯长期合作的根基。伍尔特工业为维斯塔斯提供了CPS?现场服务,通过这项服务,所有在供的C类件都实现了直接送至产线端的无缝配送,保障了客户日常补料和物料内部物流,客户在库存管理方面无需再投入精力,为客户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

全力奔赴,必有回响

2022年上半年初的上海疫情,对部分地区的物流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于工业制造企业而言,物料断线所面临的损失无法估量,维斯塔斯在这过程中也面临着物流中断导致的断料风险,伍尔特工业在了解了具体情况后,主动提供解决方案,在保障客户原有物料供应的同时,克服重重困难,承接了客户第三方物流的运输任务,为维斯塔斯有效解决了物料供应难题,保障了维斯塔斯供应链的连续性与稳定性,为此,维斯塔斯于2022年7月20日在其天津工厂向我们颁发了感谢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