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遭遇经济危机!2艘CSOV建造合同终止

日期:2022-08-0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05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挪威风电 风电安全

挪威海上风电服务公司Edda Wind与斯里兰卡科伦坡(Colombo)造船厂达成协议,终止两艘调试服务运营船(CSOV)的建造和交付合同。取消的条款和条件尚未披露。

氢燃料就绪型CSOV原计划于2024年1月和2024年7月交付。

Edda Wind表示,该公司没有向科伦坡造船厂支付任何交付前的分期付款,只在该项目中产生了少量成本。

根据协议,Edda Wind将获得补偿。

目前,斯里兰卡正面临着最严重的经济危机。近期的通胀率达到创纪录的50%以上,影响了该国的供应链和制造业等行业。今年4月,抗议活动从首都科伦坡开始,并蔓延到斯里兰卡全国各地。

Edda Wind首席执行官Kennet Walland说:“斯里兰卡的不利发展已经对其人口、商业和金融部门造成了不利影响,不幸的是,这导致了科伦坡造船厂无法履行合同的情况。”

Walland还补充说,Edda Wind的目标保持不变,该公司正在评估未来船队扩张的替代方案。

今年年初,Edda Wind订购了三艘CSOV,其中一艘CSOV在西班牙的Astilleros Gondan建造,另外两艘船计划在斯里兰卡的科伦坡造船厂建造。

该公司目前拥有并运营两艘专用海上风电服务运营船(SOV),并订购了七艘专用海上风电船。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