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近8000MW!这里6个海上风电项目获批

日期:2022-08-02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02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浮动风电租赁

近日,英国政府批准了6个固桩式海上风电项目,这些项目预计将为700多万家庭提供清洁电力。

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大臣批准了这些项目与英国皇家资产管理局(The Crown Estate)签订租赁协议。

商业和能源部长Rt Hon Kwasi Kwarteng表示:“7月份的海上风电价格跌至历史低点,此次批复有助于实现2030年目标。我们在海上风电方面已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这些新风电场将帮助全国数百万家庭获得更清洁、更便宜的本土电力,同时减少对昂贵的化石燃料的依赖。”

第四轮海上风电租赁的六个项目是: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英国皇家资产管理局将与这六个项目的优先投标人进行沟通,以确定第四轮海上风电租赁的后续计划。任何租赁协议都将确保采取必要的环境缓解和补偿措施。

这些项目可能在2030年之前开始生产清洁电力。

根据Crown Estate的数据,英国目前已经正在运营、建设和规划的海上风电场规模为43GW,另有37GW的潜在容量,包括来自第4轮海上风电租赁、Scotwind租赁以及凯尔特海高达4GW的浮动风电租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