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总造价2150亿韩元(约合1.65亿美元)!韩国SK D&D开工建设Poongbaek75MW风电项目

日期:2022-08-02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02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西门子 风力发电机组 风电项目

韩国SK集团旗下工程开发业务平台子公司SK D&D 于7月25日宣布,其已开始在位于韩国东南部庆尚北道军威市三国有沙村以及义城春山村辖区内,占地约20万平方米的场地上开工建设Poongbaek75MW风电项目。项目将安装15台德国西门子145 5MW级风力发电机组,项目总造价2150亿韩元(约合1.65亿美元)。

该项目将于2025年上半年投入商业运营。每年生产130,000兆瓦时的绿色电力,可满足36,000户家庭一年的电力需求。每年可实现58,000 吨二氧化碳的减排。

加上SK D&D此次开工的Poongbaek风电项目和计划于2023年开工的义城风力发电厂,包括济州岛和蔚珍在内的总风电装机规模将达到260兆瓦。SK D&D已成为除了韩国电力(KEPCO)旗下子公司之外的韩国境内最大的私营风电项目运营商。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