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一行赴广东省徐闻县调研深远海漂浮式海上风电科技创新示范项目

日期:2022-07-29    来源: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29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项目 漂浮式海上风电

7月27日,大唐海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炳军一行赴广东省徐闻县调研深远海漂浮式海上风电科技创新示范项目“扶摇号”。海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军保、程永卓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贾炳军详细了解了深远海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概况、施工布置、总体流程,咨询了施工船舶安装、关键试验项目、海底电缆敷设等核心技术,并与中船海装风电公司就10MW级大容量漂浮式海上风机发展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据悉,“扶摇号”是中船集团在国内自主研发的深远海漂浮式海上风电成套装备一体化示范工程,具有环境适应性强、浮体结构形式简单等特点。此次调研也为大唐海南公司向海图强、与海“争风”奠定了基础。

中船海装科技处处长兼广东海装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叶,大唐海南公司副总经济师常国斌,办公室、投资发展部、安全生产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