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甘肃玉门艾郎风电年产480套风电大叶片建设项目开工

日期:2022-07-26    来源:爱玉门  作者:卢建飞 王小龙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26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玉门艾郎风电 风电大叶片 风电装备制造

7月24日,玉门艾郎风电年产480套风电大叶片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酒泉市政府副市长赵峰,玉门市委书记王超,玉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李应伟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赵峰宣布玉门艾郎风电年产480套风电大叶片建设项目开工。

李应伟在仪式上致辞,他说,玉门艾郎风电年产480套风电大叶片建设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玉门市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迈入了“快车道”。玉门艾郎风电年产480套风电大叶片建设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大叶片生产项目和酒泉市“十四五”期间培育的新能源装备制造重大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将开启全市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新篇章,在引领风电装备制造上下游产业配套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聚集发展动能、带动产业升级注入新的源头活水。玉门市将积极配合企业和施工单位做好项目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营造优质高效的项目建设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树立战略眼光,抢抓当前发展的大好时机,争分夺秒、加快进度、大干快上,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早达产、早见效,奋力实现企业发展壮大与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双胜双赢”。

艾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龙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施工单位江苏南通长城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学明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玉门艾郎风电年产480套风电大叶片建设项目总投资14亿元,总占地40万平方米,计划建设十二条90米以上大兆瓦叶片生产线。项目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可年产大风机叶片480套,实现产值12亿元,带动地方就业2000余人。玉门市领导杨界德、王东、寇守德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