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贵州金元习水电厂获风电建设项目9万千瓦装机容量

日期:2022-07-20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黄昌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20
12: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贵州风电 风电光伏发电

近日,从贵州省能源局传来一则喜讯,贵州省2022年风电光伏发电年度建设规模项目习水电厂获得9万千瓦风电场装机规模指标,计划建设地在凤冈县望乡岩(装机5万千瓦)、毕节市七星关区小坝(装机4万千瓦)。

贵州省下发的《关于下达贵州省2022年风电光伏发电年度建设规模项目的通知》公开了贵州省2022年风电光伏发电年度建设规模,总装机1435.3万千瓦,其中风电542.1万千瓦,贵州金元习水电厂获得9万千瓦风电场装机规模指标。在此次优选的风电建设项目中,国家电投在贵州省获得143.4万千瓦风电装机总量,占本批次总规模的9.99%,风电建设项目容量占比位居第一。

据悉,习水电厂于2021年12月已在贵州省能源局获得凤冈县永安镇风电场5万千瓦装机规模建设指标,目前正积极推进该风电场建设前期准备工作。习水电厂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新能源及综合智慧能源开发工作,分别在贵州省赤水、凤冈、毕节等区域成立新能源项目工作组,积极践行谋发展、开新局,为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出一份力。习水电厂面对错综复杂的生产经营形势,坚守与开拓并举,在能源领域变革的新形势下,将继续坚定信心、努力探索,坚持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转型发展,力争项目建设早日落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