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辽宁营口市1.5GW陆上风电项目开工

日期:2022-07-19    来源:大石桥融媒  作者:王玉崧 赵超 刘佳琦 肖科宇 孙婉倩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19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项目 国家能源集团 风电项目

营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孝刚,大石桥市政府市长李尚杰,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晓东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省发改委、沈阳市发改委分别汇报全省、沈阳市新能源项目发展情况。大连市、锦州市、营口市、朝阳市、葫芦岛市依次视频汇报本地区新能源项目发展情况。在营口市分会场,郑孝刚就全市新能源项目发展情况做了汇报发言。 随后, 国家能源集团辽宁龙源公司汇报企业风电项目开发及建设情况。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汇报全省电网建设情况。

辽宁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健作重要讲话。他强调,项目建设任重道远,重在谋,贵在推,实在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拼抢争时的工作作风,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动辽宁省新能源项目大建设、大发展,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实的绿色能源支撑。

活动中,郑孝刚、李尚杰、任晓东等领导为营口市150万千瓦陆上风电项目奠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