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奥地利Palfinger(帕尔菲格)进军越南风电市场

日期:2022-07-18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18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潮间带风电场 风力涡轮机 可再生能源

在越南,奥地利Palfinger Marine的26台固定臂起重机正在两个潮间带风电场Hiep Thanh和 Binh Dai投入使用。

靠近茶荣省的昆嵩(Hiep Thanh)项目刚刚于近日投入运营,靠近槟椥省的Binh Dai风电场预计也将在不远的将来投入使用。

Hiep Thanh风电场安装19 台风力涡轮机,每年可生产 295吉瓦的可再生能源,将为180,000户越南家庭实现供电。该项目的投资者为:Ecotech Vietnam Renewable Energy Joint Stock Company(河内市Hai Ba Trung区); Janakuasa Pte Ltd(新加坡); 河内市Ba Dinh区Lam Minh先生(Ecotech Tra Vinh可再生能源股份公司预计将成立,以实施该项目)。这是Tra Vinh PPC批准投资的第四个风电项目。

与海上风电场相比,Hiep Thanh和Binh Dai等潮间带风电场使用陆地机型来生产可再生能源。

公司表示,越南拥有3,000多公里的海岸线和巨大的风力发电潜力,是全球风能行业快速崛起的热点。

由于近岸地区的低波高要求,Palfinger提供的起重机的要求也有所不同。出于这个原因,固定臂起重机可根据风电场周围的各自条件量身定制。例如,一个偏差特征涉及起重机的尺寸,与海上风力起重机相比,体积更为小巧。这些起重机将支持从船员转运船 (CTV) 到过渡件的货物和备件装载。

Palfinger海事销售和服务区域副总裁Gunther Fleck表示:“我们致力于于通过我们的起重解决方案来进军新兴市场及新兴业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