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东方电气首个海外海上风电项目全部机组完成吊装

日期:2022-07-16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16
12: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机组

近日,东方国际越南长海4期海上风电项目全部机组完成吊装,项目团队与业主、分包单位积极协调,全面进行技术、安全交底,加强项目过程管控,优化施工方案,克服了高温、强风、雷暴等不利海洋环境和潮位导致施工水位不足等诸多问题,成功实现东方电气集团首个海外海上风电项目全部机组吊装。

据了解,越南长海4期海上风电项目位于越南槟椥省,总装机容量63MW,选用14台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4.5MW永磁直驱海上风电机组

此外,东方电气也签订了该项目的风机运维合同。合同范围包括为14台风机进行10年的例行维护、非例行维护、维修等。该合同的签订,标志着东方电气首次进入海外海上风电后市场服务领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