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亮相第五届越南陆上海上风电峰会

日期:2022-07-12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12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陆上风电 运达股份

7月7日至8日,第五届越南陆上和海上风电峰会(VOOWS)在胡志明市隆重召开。运达股份在会上精彩亮相,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践行“两海”战略,助力我国新能源扬帆出海。

本次展会规格高、覆盖面广,来自越南政府、越南本土和国际的投资开发商、设备商及设计咨询机构等上百余家企业单位齐聚一堂,分享越南光伏、风电站项目的投资开发、设计施工、项目落地,探讨越南新能源发展现状,保障产业的健康发展。

会上,数十名政府及企业代表针对越南未来的风电市场发展和政策进行讨论交流。作为企业代表,运达股份东南亚区域市场负责人发表主题演讲。他介绍公司国际业务的开展情况、针对海外特别是越南市场的目标以及定制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期间,来自越南的Mekong magazine和新加坡的MediaComz International杂志就运达股份的历史、国际市场开拓现状和国际化策略、目标市场、越南市场现状和预期及政策分析进行采访。

为期两天的展会,多位越南和国际投资商驻足运达股份展位,详细了解运达股份的主推产品,与参展人员就越南风电市场的现状和潜力以及合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

运达股份持续深耕越南陆上和海上风电市场,陆续签署多个陆上及海上订单。此次在越南风能峰会的精彩亮相,充分体现公司在越南本地化发展和拓展海外市场的决心,提升在国际开发商中的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