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突发!河南一台风机倒塌,主体结构拦腰折段

日期:2022-07-11    来源:风电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11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倒塔事故 风机塔筒 河南风机倒塔事故

7月10日,一抖音账号(一只好人)发布一起风机倒塔事故视频。从视频上看,风机塔筒拦腰折段,叶片也倒在庄稼地上。

根据评论,事故发生地应为河南。今年以来,河南风机事故频发。

5月23日,河南发改委印发的《关于2022年一季度新能源项目建设进度监测情况的通报》表示,要开展风机安全运行排查。根据《通报》,近期河南省发生多起风机事故。各地要组织当地风电投资运营企业,开展塔筒、叶片及主机建设质量专题排查。研究改进运行控制策略,极端天气及时妥善停机。强化塔筒、叶片等重点部件振动、变形监测分析,提前发现事故苗头,及时消除隐患。省内有关风机及零部件制造企业要加强生产管理,严格出厂检测,保障产品质量。

6月29日,河南发改委再发布新闻称,要开展在运风电机组安全建设“回头看”工作,以2020年以来新投产的项目为重点开展基础、塔筒、叶片及主机等产品及施工质量排查,排查出的隐患要建立台账限期整改。

来源:风芒能源、一只好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