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约越南风电项目

日期:2022-07-07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07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中国电建 风电开发

日前,与越南BCG集团公司(Bamboo Capital Group,以下简称BCG公司)正式签署越南凯龙金瓯旅游区风电场项目一期100MW工程总承包合同,双方同时签署了越南500MW近海系列风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电建副总经理兼亚太区域总部总经理周家义与BCG公司总经理范明俊(PhamMinh Tuan)分别代表双方签字。中国电建总经理助理、亚太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杨健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周家义表示,中国电建将积极组织资源投入,尽快启动项目建设,确保按期投产。同时,中国电建将全力支持BCG公司500MW近海系列风电项目的开发工作。

范明俊对对中国电建在以往合作项目上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中国电建在凯龙金瓯风电项目中继续发挥优势,展现世界一流能源电力公司的建设水平,期待项目早日建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