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辉腾锡勒风电场场内设施及综合办公楼维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6    来源:北京京能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06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招标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 风电企业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辉腾锡勒风电场场内设施及综合办公楼维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A342205252)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辉腾锡勒风电场场内设施及综合办公楼维修施工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根据“2022年内蒙古分公司专项大修项目计划”安排,辉腾锡勒风电场计划场内设施及综合办公楼维修。为更好的开展风电场文明生产,改善风电场员工工作、生活环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许可范围:建筑施工)。(2)项目经理资格:\(3)财务要求:(4)业绩要求:投标人应至少具有2项建筑工程施工业绩(已完成或在施业绩均可,须提供合同证明材料)。(5)其他要求: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获取时间:2022年07月06日15时至2022年07月12日17时获取方式:北京京能电子商务平台(www.powerbeijing-ec.com)提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92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后将无法申购标书,请投标人按时报名并完成标书申购。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7月27日09时30分递交方式:登录《京能投标管家》软件工具,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北京京能电子商务平台(www.powerbeijing-ec.com)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2022年07月27日09时30分开标地点:北京京能电子商务平台(www.powerbeijing-ec.com)开标方式:北京京能电子商务平台线上开标提示: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准时登陆平台系统或“投标管家”软件工具参加线上开标,并通过“投标管家”软件工具对开标结果进行签章确认。

七、其他北京京能电子商务平台(www.powerbeijing-ec.com)作为京能集团电子招标平台。网上注册、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及投标文件加密上传等相关事宜请至北京京能电子商务平台首页-下载专区-招标供应商操作手册,按照手册要求进行操作。本次采购不存在以不合理的条件排斥、限制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若因技术标准描述的需要引用了特定的专利、商标、品牌、原产地、供应商等情形时,投标人应理解为“参照或相当于”。投标人不得被京能集团在北京京能电子商务平台(www.powerbeijing-ec.com)列入供应商“黑名单”。

八、监督部门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有关监督部门。

九、联系方式招标人: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世纪七路盛海大厦B座12楼联系人:孟惠电话:0471-5319763

电子邮件:menghui@bjnewenergy.com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京能招标集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南大街2号11号楼联系人:任权电话:010-56670779电子邮件:zczxrq@126.com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