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中核汇能3.5GW风电项目集中框架招标开标,8家整机入围中标!

日期:2022-07-06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06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能 东方风电 风力发电机组

7月5日,中核汇能2022-2023年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集中框架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规模预计3~3.5GW,金风科技、明阳智能、中车株洲所、远景能源、三一重能东方风电、中国海装、电气风电八家整机商入围中标。

招标项目名称:中核汇能2022-2023年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集中框架采购

招标项目概括:本次集中框架采购招标的风机设备为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及中核汇能一体化管理公司和下属项目公司项目的预计装机总量,装机总量预计为3~3.5GW。本次采购为框架采购,包括多个具体项目,集中采购采用公开招标的形式。本次集中采购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招标范围:本方案中的风机规格为:单机容量≥3.0MW。

其中,3.0MW≤单机容量<4.0MW投标最多3种机型;4.0MW≤单机容量≤5.0MW投标最多5种机型;单机容量>5.0MW投标最多3种机型。

对于招标人有非以上常用规格采购需求的,入围供应商应依据项目实际需求提供招标人所需规格的设备,且价格不得高于所需规格之上临近规格设备的中标价格。

交货期:本次集中采购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