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广核内蒙古正蓝旗一、二期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2-07-0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06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风电塔筒 金风科技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康保基地承制的中广核内蒙古正蓝旗一、二期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中广核内蒙古正蓝旗一、二期项目位于内蒙古正蓝旗县境内,距县城15千米。场址范围总面积约2千平方米,场址地势总体平坦,设计安装4台单机容量4兆瓦和2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金风科技风力发电机组,2.0兆瓦机型塔筒单套重176.279吨,4.0兆瓦机型塔筒单套重254.215吨。

自项目开工以来,酒泉新能源公司康保基地面临严峻的疫情,为了确保基地管理人员及各工序生产人员、无损检测人员顺利到岗,康保基地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筹划人员行程,积极与当地防疫部门对接,落实人员报备、隔离地点,确保每个人都能在开工前到岗。

此外,康保基地严格按照酒泉新能源公司统一部署,对原材料到货、各施工节点质量把控、实地勘测保障运输、协调各生产资源等方面做了周密的计划,有效的提高了生产效率,确保了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

制造精品,追求卓越。该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是项目履约的良好开端,后续,我们将全力以赴,确保供货进度,完成该项目剩余塔筒的供货,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履约赢得市场的肯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