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远海特顺利完成中国电建两个海外风电项目物资发运任务

日期:2022-07-05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高志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05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中国电建 风力发电机组

中远海特孟加拉国首个风电项目和欧洲地区风电全程物流项目均告捷。

据悉,近日,中远海运特运克服疫情困难,顺利完成大客户中国电建成勘院两个海外风电项目物资发运任务,为客户海外项目顺利执行提供了有力的物流支持和保障。两个项目其中一个是公司首个欧洲地区风电全程物流项目,充分展示了公司强大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

6月27日,中国电建成勘院孟加拉科巴风电项目首船主机物资在江苏太仓港成功发运。中远海运特运为该项目提供从工厂接货到项目现场交货的门到门全程物流服务,项目锚栓锚板等前期物资已于去年11月发运完毕,本次发运的首批主机物资两套风力发电机组,海运段由特运“大一”系列重吊船“新大中”轮执行,共计1万多方、超12000计费吨。该项目是孟加拉国首个风电项目,受到当地社会高度关注。

6月24日,中国电建成勘院波黑伊沃维克风电项目前期工程首批物资成功完成境外清关运输工作,顺利进场。该项目是中国在中东欧“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也是公司中标的第一个欧洲地区风电全程物流项目。该批次发运的锚栓锚板的成功进场,确保了整个项目前期土建工程的物资供应,为项目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赢得客户高度肯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