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海上风电施工船“福景001”轮发现12具疑似落水遇难者遗体

日期:2022-07-05    来源:风电之音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05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场项目 风电施工船事故

据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发布,经过连日来不间断搜救,截至7月4日15时30分,救援力量在距离沉船点西南方向50海里附近区域,发现并打捞起12具疑似落水遇难者遗体,相关部门正加紧身份确认工作。

7月2日凌晨,海上风电场项目施工浮吊船“福景001”轮在广东阳江附近海域防台锚地避3号台风“暹芭”时,锚链断裂、走锚遇险。此后,该船在海上沉没,27人落水失联。目前,救援力量共出动飞机7架、船艇246艘、渔船498艘,有序开展针对岸滩、近岸和近海范围的目标搜索,继续尽最大努力搜救其他失联人员。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