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阳光电源8.xMW海上风电变流器成功完成装机测试

日期:2022-07-04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04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海上风电变流器 海上风电项目

近日,阳光电源8.xMW海上风电变流器成功完成装机测试,批量用于山东海上风电项目。该产品基于8MW-20MW超大功率风电变流平台,单机采用冗余设计,可实现4.xMW单机运行,同时深度加强海上环境防护,为我国海上风电平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技术保障。

·国内风电变流器单机功率最大

·冗余设计,保障机组发电收益

·主动适应复杂电网环境,电网友好

·增强防腐防凝露设计,有效应对海上环境

机舱上置应用,特殊的防振动结构设计,满足机舱严苛的振动要求

阳光电源凭借多年风电电能转换技术的沉淀,已在辽宁、江苏、浙江、越南等地实现海上风电变流器的大批量应用,且已承接国内最大功率海上风电机组16MW风电变流器项目,可满足不同功率等级海上风电机组多场景应用需求。

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秉持创新,提供更大单机容量、更少维护成本、更高可靠性的超大功率风电变流设备,为我国风电行业持续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