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航局江苏如东海上风电项目荣获电力行业最高奖项

日期:2022-06-30    来源:中交三航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6/30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如东海上风电项目 三航局新能源

6月28日,由三航局新能源公司承建的江苏如东H14号海上风电场项目荣获“2022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该奖项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组织评审、颁发,是我国电力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

江苏如东H14号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如东近海海域,竹根沙东侧,场区中心点离岸约44公里,总装机容量200兆瓦。

项目建设期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台风、寒潮、“抢装潮”导致的船机资源紧缺、施工环境复杂等多重因素影响,项目团队迎难而上,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构建“安全-质量-进度”铁三角项目管理模式,紧抓每一个施工窗口期,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建设工作。

风机安装

项目在建设期间创造了单船单个自然月安装10台风机,连续30天安装13台风机的纪录,是如东沿海同批核准的13个风场中进度最快的项目,也是第一个完成全部主体工程施工的项目。

如东海上风电项目

项目团队以“确保电力行业优质工程,争创国家优质工程”的质量创优为目标,优化质量管理体系,明确质量管理责任,严格执行各项质量管理制度和措施,保证了工程高质量地完成,实现了单位工程合格率100%,分部、分项工程合格率100%,隐蔽工程验收一次合格率 100%。

同时,项目团队主动追求技术创新,成功实施亚洲首次海上风电大直径单桩浮运,首次将“固定式双臂架起重船—三航风范号”应用于单桩沉桩。这些都充分彰显了三航局在海上风电施工领域强大的质量管控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和履约服务能力。

单桩沉桩

荣誉的取得,充分证明了三航局海上风电的施工产品获得了电力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也进一步提升了“三航风电”金质品牌知名度,为保持市场竞争优势提供了有效支撑。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