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举行明阳智能风电装备项目奠基仪式 勾凤诚出席 郭超讲话 金云山致辞 陆文忠主持

日期:2022-06-29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6/29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智能 风电装备 风电项目

6月28日上午,响水县举行明阳智能风电装备项目奠基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出席,县委书记郭超讲话,明阳智能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东部大区董事长金云山致辞,县长陆文忠主持,滨海港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晓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以及刘高山、刘中明、周飞、李益、姜加文、钱德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明阳智能风电装备项目由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5亿元,新建厂房及附属设施16万平方米,建设大型海上风力发电机组智能制造装配中心、大兆瓦海上风机叶片制造和检测中心及数字化智能电控制造中心,项目计划2023年6月份竣工投产。

郭超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明阳智能风电装备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新能源产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响水县加快突破的重点产业之一。响水县将以项目开工为契机,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风口机遇,进一步加强与明阳集团的战略合作,奋力打造江苏智能风电高端制造的一张靓丽名片。响水县将始终大力弘扬企业至上、周到服务的金牌“店小二”精神,坚定不移高位推动、专班推进、及时会办、马上就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希望明阳集团坚持差异化定位,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加快建设集团区域性产业基地;进一步发挥集团优势,扩大合作领域,努力把响水打造成明阳集团辐射东北亚乃至全球的重要风电产业基地。

金云山说,明阳风电项目得到了盐城市委、市政府和响水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明阳集团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周密部署,组建专班入驻,选择精锐施工队伍,配备过硬技术力量,优化完善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工期、抓进度,奋力打造华东区域唯一智能风电高端制造基地,为盐城绿色低碳发展贡献明阳智慧与力量。

奠基仪式上,勾凤诚、郭超、金云山、陆文忠等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