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计划总投资30.58亿元!惠尔信大功率风电装备智能工厂研发制造项目开工

日期:2022-06-28    来源:泰兴市融媒体中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6/28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装备智能工厂 风电球墨铸铁 高性能风电球墨铸铁

6月23日,惠尔信大功率风电装备智能工厂研发制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荣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桥镇党委书记顾刚参加并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惠尔信大功率风电装备智能工厂研发制造项目计划总投资30.58亿元,是2021年省重大项目。项目主要建设智能成型制造中心,智能成型研究院、材料研发中心、模具设计与制造中心。项目分两段实施,一期投资1.5亿元,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建成智能成型中试验车间,目前已投产;二期投资29.08亿元,目标建成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拟今年8月开工建设。项目达产后,可形成年产35万吨高性能风电球墨铸铁产品,预计年产值40亿元,利税8亿元。该项目采用全新绿色智能化制造模式,解决大型精密铸件智能制造世界性技术难题,使生产效率提升500%,生产成本降低25%,能耗降低20%,采用闭式循环的环境治理模式,对大气“零排放”。

刘辉要求,黄桥镇(区)和市各有关部门要当好企业和项目的“店小二”,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希望惠尔信公司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高标准、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竣工投产,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打赢新时期“黄桥决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桥,作为全市重要的经济板块,牢固树立“项目就是生命、业绩就是尊严”意识,扎实推进项目招引建设“六个统筹”,全力以赴真抓项目、抓真项目。在镇(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黄桥的项目建设成绩显著,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开启了“后发赶超、蓄势跨越”的崭新局面。惠尔信,作为南北共建的标杆样板、创新转型的典型代表,见证了黄桥人项目招引建设的铿锵脚步,也成就了自身不断做大做强的骄人业绩。新开工的智能工厂项目,既是省重大项目,又是泰州“三比一提升”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强、利税贡献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行业绿色发展示范,对推动全市装备制造行业“智改数转”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